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大爱三明 | 爱心敲敲门 温暖送上门
2022-05-19 20:00:00  来源:区妇联  责任编辑:路心怡  

“近邻˙爱心敲敲门”项目是贯彻落实近邻党建工作要求,坚持党建引领,以城乡社区“妇女之家”为依托,立足邻里日常生活关爱为主,以近邻共建为核心的基层社会治理志愿服务项目。建立“三三三”工作法,广泛动员近邻女党员先锋队、巾帼志愿服务队、爱心社会团体力量,为邻里空巢老人、残疾人、留守流动儿童等提供“每周一次问候”、“每月办一件实事”、“每年陪关爱对象过一个节日或生日”的志愿关爱服务,为提升小区治理增效赋能、打通服务妇女儿童“最后一米”,实现心贴心、零距离服务。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弘扬孝老爱老敬老传统,实施“近邻·爱心敲敲门”志愿服务项目,三明市、区两级妇联联合在徐碧街道东乾社区开展大爱三明巾帼同行“近邻˙爱心敲敲门”家庭月活动。大家一起包饺子,品美食,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社区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各级妇联执委、巾帼志愿者、社区党员、爱心人士,经常在社区举办关爱活动,关心关爱社区弱势群体,让她们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市、区两级妇联将持续开展“近邻˙爱心敲敲门”活动,组织女党员、巾帼志愿者、爱心妈妈等各方力量,广泛开展关爱帮扶活动,为她们架起一座通向健康、和谐、幸福的桥梁。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