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 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监督工作
2022-09-23 10:08:3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9月13日至21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5个调研组,与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联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监督工作。

调研组深入11个县(市、区),对标“六最”营商环境指标、数字化营商环境建设、企业和群众关注以及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役推进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强调,要聚焦“三提三效”,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主要领导要牵头抓总、亲自协调,分管领导要靠前指挥、具体推动,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建立联动协作的工作机制,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聚力真抓实干,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对标“六最”优化营商环境,注重横向和纵向对比分析,实施一批突破性、引领性营商环境改革举措,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效能。要坚持“三个导向”,强化举措优化营商环境,即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问题清单,梳理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举一反三全力突破解决问题;坚持结果导向,以市场主体满意度为标尺,让政务服务的成果惠及更多企业和群众;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对表省上各项考评要求,制定改进提升具体措施,推动我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提升。

(刘莉婷 翁扬群)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