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三元区各级各部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四)
2022-11-14 22:05: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综合  责任编辑:杨木林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三元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通过会议部署、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等形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区委统战部

近日,区委统战部在区工商联大厦二楼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聚焦“三提三效”,聚力真抓实干,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用好用活“元商悦读”“银行会客厅”“部长下午茶”“院子讲堂”等统战品牌,推动形成全区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履职尽责体现担当,以决战的状态、决胜的姿态,冲刺全年目标任务,重点谋划明年统战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统一战线各领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加强统战队伍建设,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奋力谱写三元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

区发改局

11月7日,区发改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区委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原原本本系统学、联系实际深入学,抓住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原理,切实推动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紧盯目标完成任务,要切实做到“三个抓”,即抓经济运行分析、抓项目攻坚推动、抓对口合作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实际谋划思路,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十四五”规划及各专项规划、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为全区工作大局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区总工会

11月11日,三元区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组织工会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结合实际谋划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劳模工匠作用,深入职工群众开展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服务大局,团结广大职工主动融入中心大局建功新三元。发挥劳模工匠的示范引领作用,助推企业提质增效。全力抓好工会涉及与上海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中更好发挥工会作用。要突出实效,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谋划和推进工作中。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举措,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主动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推进办实事项目,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