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区领导深入中村乡顶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7 22:1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杨木林  

11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翠玲深入挂点联系的中村乡顶太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在全区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前谋划各项工作。

宣讲会上,林翠玲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与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多角度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

会议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践行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安排,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致力学深悟透,准确领会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坚持因地制宜,抓好宣传宣讲,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贯穿学习的全过程,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学习总书记对三明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三元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顶太的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要坚定战略方向,纵深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要从现有优势出发寻找突破口,全面推进市区经济发展、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因地制宜做好“乡村振兴示范线”建设规划,做好做足“旅游+”文章,充分发挥“顶太红”民俗酿酒产业优势,系统培育传承“顶太红”民俗酿酒文化,带动乡村民俗旅游和生态度假旅游产业发展,提高顶太乡村文化旅游的核心竞争力。持续改善农村宜居环境,用好顶太村富有特色的“村规民约”,深化乡村文明实践,提升治理效能。

要保持战略定力,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和新冠病毒变异的新特点,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进一步筑牢群防群控基础,争取广大群众和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理解和支持,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进一步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持续巩固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态势,决战决胜四季度。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