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总工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社区宣讲交流活动
2022-11-29 11:15:00  来源:区总工会  责任编辑:杨木林  

三元区总工会党组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摆上重要工作日程,工会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职工一线,引导广大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11月25日上午,三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池芝发到三明普诺维机械有限公司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劳模代表、一线职工围坐在一起,面对面交流学习体会。

池芝发一行参观普诺维生产线并与劳模亲切交流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企业

      宣讲中,池芝发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并对企业职工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深学细悟,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在前、当先锋。

二、要学技练艺,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学本领、提素质。

三、要担当作为,在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明大地落深落细中建新功、创新业。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程文提出思路和方向,动员全区广大职工要弘扬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更加自觉、更加坚决地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三元落深落实落细。

交流分享

普诺维公司工会主席、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玲玲:我作为一名企业工会主席深受鼓舞,满怀信心,在实践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落实好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服务职工,促进职工发展进步,把职工之家做得更实更真,致力于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职工群众做实事办好事。


三元区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省劳模陈长巧: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这一重要论述,激发了我们广大产业工人的职业荣誉感和时代责任感。

 一线职工纷纷表示,此次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对大家今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启发,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好的帮助。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

 11月25日下午, 程文到重化社区为职工居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社区“两委”班子、党员、职工群众代表参加。宣讲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三元贡献等方面,与大家交流分享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同时,勉励社区干部,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疫情防控、环境整治等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区委、区政府部署在社区落到实处,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下一步,三元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活动,用朴实的语言、接地气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职工,引导全区广大职工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