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年轻父母听家教,三元区开展民办园“家庭教育大讲堂”教育活动
2023-04-04 09:36:48  来源:关工委  责任编辑:张敏茜  

近日,在三明市陈景润实验小学富兴校区2023年三明市民办幼儿园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三元专场)拉开帷幕,来自辖区南部民办幼儿园年轻的父母700多人步入讲堂,接受家庭教育专场培训。

本次三明市民办幼儿园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由三明市关工委、三元区关工委、三元区教育局联合举办。

教育活动开始,市关工委林纪承主任首先上台讲话。他说:举办2023年三明市民办幼儿园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力度,落实《福建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他希望通过开展这次专项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民办幼儿园教师和家长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帮助和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科学教育子女能力,促进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随后,三元区第二实验幼儿园园长和三钢集团第一幼儿园园长等专家学者分别为参与活动的年轻父母讲授家庭教育的有关知识和经验之谈。

三明市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教育活动先从三元区南部开始,再向北部扩展,历时一月,届时将有4000多名年轻的父母接受家庭教育培训。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