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冲刺开门红 | 荆西街道:“五经普”新春“不打烊”,助力“开门红”
2024-02-06 21:23:00  来源:荆西街道  责任编辑:陈依童  

自2024年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开始以来,荆西街道高度重视统筹部署,扎实推进“五经普”入户登记,确保应登尽登、真实反映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助力新春“开门红”。

讲“清”普查目的。荆西街道积极组织各村居宣传活动,利用LED电子屏、宣传海报、宣传标语、横幅等,讲好五经普普查登记工作的内容和重要性,消除群众疑虑,引导群众积极配合普查工作。截至目前,荆西街道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700多份,悬挂张贴宣传横幅、海报53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理“清”工作思路。荆西街道统筹推进包保制度落实,通过细化包保责任狠抓工作进度。创新“挂包领导+指导员”的工作方式,形成“指导员+普查员”走访模式,深入普查单位,收集数据。截止目前,共入户走访283家普查单位,面对面指导、解决180多个指标报送问题,完成126家法产单位数据报送,占总普查数的37%。

荆西街道表示,下一步将紧紧围绕上级有关工作部署,持续深入基层一线,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标准,牢记时间节点和任务安排,组织实施各阶段工作,确保“五经普”普查登记圆满完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