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赴沙县、尤溪调研 推动“三争”行动和“四领一促”工作
2024-03-25 08:57:1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3月23日至24日,市委书记李兴湖到沙县区、尤溪县调研,推动“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四领一促”工作。市领导郭海阳参加。

在沙县,李兴湖先后来到官庄林场、高桥林业站等地,实地察看森林资源培育、林业管理服务和林地规模经营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森林抚育,深挖林业资源潜力,实施森林可持续经营,带动林农增收致富。要提升管护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机制,为林农提供便捷服务,保障森林生态安全。要持续深化林改,完善场村合作模式,推进林业金融改革。

在尤溪,李兴湖深入龙门场矿山修复点、老虎垅家庭农场、古溪星河等项目点,详细了解生态修复治理、乡村全面振兴、春耕备耕以及文旅产业发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和大家对“四领一促”工作的意见建议后,李兴湖指出,“四领一促”工作是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的具体抓手,务必凝聚共识、合力共为。他强调,要全力抓好“开门稳”“开门红”工作,一体推进经济运行、项目攻坚、政策落地,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要全力推动“四领一促”工作,加强红色文化和朱子文化传承发展,抓实生态环境保护,做强纺织、竹木等重点产业链,以改革创新增强内生动力。要全力加强高质量发展保障,强化党建引领,弘扬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实心用事,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全媒体记者 章 龙)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