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冲刺开门红丨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新《公司法》惠企知识讲座
2024-03-27 11:30:57  来源:三元区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陈依童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三元区楼宇经济提质增效,助力我区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近日,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辖区企业开展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惠企知识讲座。


该讲座重点围绕新《公司法》的重大修改内容,结合登记工作中遇到的现实案例,为企业在新法的框架下提供了具体的实施建议和策略,指导企业遵循新《公司法》的规定,加强和完善企业治理制度。讲座结束后,各参会企业人员还结合自身企业的实际情况,围绕股东出资、公司登记注销等方面的疑难问题,与三元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进行互动研讨。

一直以来,区市场监管局围绕登记注册便利化要求,持续优化企业开办“一网通办”“一窗通办”等举措,并从细处入手推深做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等制度,让企业办事“少跑腿”“不跑腿”,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


区市场监管局表示,将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把发展楼宇经济作为“四领一促”的重要抓手,不断强化相关法治宣传教育,持续提升精准服务水平,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服务员”,为打造市场化、法治化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