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省自然资源厅来明指导东侧后山一重山地质灾害隐患整治工作
2019-08-22 11:24:11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责任编辑:张芳  

8月21日,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江敦岚率厅防灾处、省地质环境监测中心及省地矿局有关人员赴我市指导做好三明市区东侧后山一重山地质灾害隐患整治工作。

会上,市自然资源局汇报了市区东侧后山一重山地质灾害隐患整治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副区长朱建平汇报了新亭路263号、书香世家后山滑坡点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建议。三元区新亭路263号滑坡治理工程,目前抓紧完成工程治理后续相关程序,力争在8月31日通过专家审查,工程概(预)算审查将于9月20日前完成,工程概(预)算审查后,按招标程序在10月20日前确定施工单位,预计施工期约6个月,在明年4月15日前可完成工程治理。期间,该治理工程因涉及4幢民宅拆除问题,我区多次召开专题会,已完成征迁方案制定,9月底前完成征迁协议签订,10月20日前完成拆除工作。

江敦岚指出,三明市地质灾害隐患多、范围大、政治性强、业务要求高、时间紧,防治任务艰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真正把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要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在落实好隐患排查、应急方案、预警监测等防范措施的基础上,综合利用地质灾害搬迁项目,积极推动各隐患区群众整体搬迁,做到地质灾害隐患区搬迁一处、销号一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副市长林俊德强调,我市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压紧压实责任,于明年4月15日前完成市区地质灾害隐患工程治理工作,确保达到省解难题化积案有关工作的要求。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