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学校教育 > 
岩前中心幼儿园新园正式开园
2019-09-10 10:34:02  来源:岩前镇  责任编辑:张芳  

9月5日,在熟悉欢快的歌声中,岩前中心幼儿园新园正式开园。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列队欢迎新入园的26名小班新生,小班幼儿与家长通过“成长门”,在长长的画轴上摁下小小的手印,寓意着孩子正式踏入集体新生活。

幼儿园小班新生入园

岩前中心幼儿园总投资1300万元,占地面积1224.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42.82平方米,拥有覆盖30%的绿化度。幼儿园建筑为地上三层,共配有9个班,是全区首所省级标准化农村幼儿园。

岩前中心幼儿园即翠云书院幼儿园

岩前中心幼儿园教育内涵有深度

开园升旗仪式

幼儿园进一步整合、优化配置学前教育资源和师资力量,让本地幼儿享有城市同样高质量、高水平的教育。同时,依托三明市综合实践学校、万寿岩国家考古公园等平台资源及岩前闽学、耕读文化资源优势,为幼儿提供形式更丰富、特色更鲜明的教育内容,提升学前教育的总体水平。

岩前中心幼儿园教学责任有担当

中、大班学生欢迎会

岩前中心幼儿园积极与周边村办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组织公办园教师对村办园教师进行教学业务指导,全力提高村办园幼儿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同时,对入园困难的幼儿开展送教上门,保证所有适龄儿童都能沐浴在优质教育的阳光下。


岩前中心幼儿园校园安全有保障

开园亲子互动活动


幼儿园严格按照2名教师1名保育员的标准配备人力,设置食堂工作人员2名,24小时值班人员1名,全职保安1名,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同时,园区内建有全覆盖的视频监控系统,为在园幼儿的活动安全、饮食安全保驾护航。


“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岩前镇将发挥岩前中心幼儿园、星桥中心幼儿园2所公办园的核心带动作用,继续扶持辖区乌龙、吉口、增坊、眉山、富源、忠山6所村办幼儿园协同发展,构建学前教育相辅相成新格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