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三明以最高礼仪致敬英雄
2020-04-02 10:07:52  来源:三明新周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今天,英雄凯旋!

当载着三明市援鄂医疗队的巴士驶入三明北高速口,家乡人民以最高礼仪迎接英雄回家!

我市在瑞云山宾馆举行隆重欢迎仪式,迎接三明市援鄂医疗队凯旋!


市领导林兴禄、余红胜、王进足、张元明出席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上,市委书记林兴禄盛赞凯旋的白衣战士,肯定他们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冲锋陷阵,表现出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崇高品质。


我市援鄂医疗队共4批57人,他们以高尚医德、高超医术,同全省其他医疗队一道参与收治管理患者1487人,治愈出院1225人,其中危重型患者88人,取得住院患者零死亡、医务人员零感染、安全生产零事故、进驻人员零投诉、治愈人员零复发“五个零”骄人战绩。

今天回家的30位英雄是我市第二、第三批援鄂医疗队员,他们由各县总医院10位内科护理人员和市第一医院20位医护人员组成,奋战在武汉东西湖方舱医院和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成功护航“生命之舱”。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勇士!

你们也是父母、儿女、丈夫或妻子,你们也有被感染上病毒的风险,但你们主动请缨、白衣执甲、逆行出征、义无反顾!

你们不愧为光明的使者、最美的天使、时代的英雄!

平安归来,家乡向你们致敬!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