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工业强三元丨山海协作 互利共赢——三元区举行闽西南协作(晋江)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2021-05-16 16:4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工信与商务局  责任编辑:张芳  

5月14日,三元区举行闽西南协作(晋江)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活动共签约11个项目,总投资达38.5亿元,涉及机械制造、生物医药、文旅康养等领域,为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区委书记杨国昕,区委常委、荆西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治平,区委常委、副区长洪彬出席仪式;市工信局副局长郭明星到场指导,三明海关有关负责同志针对进出口贸易相关业务和政策现场解答。

专场推介深度对接

此次活动采取实地走访、视频宣传、招商推介、政策答疑等方式,大力推广三元土地、原材料、人才等特色优势,让客商全面了解三元、关注三元、投资三元。

会前,杨国昕带队走访威兰(泉州)汽车零部件、福建晋工机械、晋江市嘉景汽车配件、晋江市国强机械汽配、晋江市成顺五金机械等多家企业,洽谈投资项目,深度对接产业。

推介会上,杨国昕与企业家代表互动交流。他说,国家支持三明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定会为三元发展带来一系列、全方位的政策红利,欢迎企业家们到元实地考察、投资兴业。三元也将抢抓机遇、精准服务,竭诚为广大投资者创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以合作促发展、以发展谋共赢。

项目签约深化合作

项目签约仪式上,三元区分别与7家机械制造企业、3家生物医药企业、1家文旅康养企业签订项目合作协议,补齐汽车零部件领域短板,进一步为全区产业建链延链补链,促进现有机械制造、生物医药、文旅康养产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其中,与晋江市机械汽车配件进出口商会签订的《汽车配件产业园建设项目》,总投资共计16亿元。该项目拟入驻三明荆西智能机械装备产业园,投资建设汽车配件产业园,规划用地面积约1000亩,引进汽车配件、工程机械生产企业15家以上,力争打造成市区大型汽车配件产业园。

与绍兴市上虞罡雷化工有限公司签订《杂环含氟医药中间体项目》,项目总投资约5.2亿元,分两期建设4条生产线。该项目与辖区现有的企业形成产业配套,将进一步推动三元氟新材料产业朝着“规模化、集约化、链条化、特色化”方向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