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四领一促丨陈大镇:文明实践常态化 持续发力不松劲
2024-03-05 21:10:00  来源:陈大镇  责任编辑:赖常熹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环境卫生整治成果,持续推动文明实践行动常态化走深走实,连日来,陈大镇积极行动,带动群众参与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家园。

2759677db7e30b0e41bd6d94a1299a37.png

聚焦“路边、河边、沟边、地边”等区域,陈大镇对道路沿线、河道沟渠、房前屋后、商铺周围、农贸市场等地进行“地毯式”清理,引导群众自觉整治乱堆乱放、乱拉乱挂等问题。同时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作用,积极组织志愿者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文明实践氛围。

306c365d3b01cc6f65048e24e862779b.png

陈大镇将持续引导广大群众心怀关爱互助、无私奉献的理念,积极投身文明实践,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提升群众文明素养,形成共建共创共享文明的热潮。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