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龙舟双溪歌盛世 礼赞百年颂党恩——莘口镇第四十三届龙舟文化美食节圆满结束!
2021-06-15 20:50:00  来源:莘口镇  责任编辑:张芳  

6月14日,莘口镇第四十三届龙舟文化美食节火热开启!美食盛宴、文艺演出与传统的龙舟赛相结合,游客在尝美食、品文化的同时,尽情领略莘口龙舟小镇的传统文化魅力。此次活动吸引游客上千人。

开幕式精彩集锦

暖场节目“舞狮”表演

《盛世茶香》茶艺表演

《我和我的祖国》舞蹈表演

红色党史故事宣讲《红色革命交通线 三元西际薪火焰》

参赛队伍集结完毕

群众性趣味活动

有“粽”你就来

参赛选手热火朝天进行比拼

掌上“云龙舟”

群众争先扫码参与游戏

党史小问答

“小选手”们参与竞答环节

美食盛宴

老王烧饼、翠姑礼饼、耳朵饼、碗糕、磨浆粿……游客络绎不绝品尝莘口美食。

龙舟竞渡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桨手们则喊着整齐的口号,伴随着急促的鼓点奋力挥动桨叶,驾龙疾驰,龙舟迸发,岸边的呐喊声、锣鼓声也此起彼伏、震耳欲聋。

美丽干净的薯沙溪河与充满阳刚之气的龙舟比赛相互融合,为四面八方聚集而来的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龙舟赛事,也充分展现了莘口镇广大干部群众奋力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生活美”的龙舟文化小镇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本地组后池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竹洲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莘口村代表队获得第三名;公开组贡川古城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城南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沙县水南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第四名祥云龙舟队,第五名列西龙舟队,第六名荆东龙舟队,其余队伍获优秀奖。

本地组

第一名:后池代表队

第二名:竹洲代表队

第三名:莘口村代表队

公开组

第一名:贡川古城代表队

第二名:城南代表队

第三名:沙县水南代表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