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上海市总工会、老科协考察团来明考察
2021-06-21 10:48:42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6月17日至19日,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箐率领上海市、区、局(产业)、企业工会负责人,来明参加沪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暨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会,并开展考察。

在明期间,上海市总工会向清流县天芳悦潭天悦疗养院授予“上海市总工会劳动模范疗休养基地”牌匾。

在职工(劳模)疗休养工作座谈会上,沪明两地工会就推进职工(劳模)疗休养工作深入洽谈交流。双方还就推动沪明职工(劳模)疗休养区域协作备忘录落实,建立两地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互认、资源共享、人员互送合作模式,推动两地疗休养事业和文旅康养产业发展等事项进一步达成共识。

(本报记者 骆志雄)

又讯 6月17日至19日,上海市老科协会长蔡敏勇、副会长兼秘书长程卫华、副会长李敏、常务副秘书长衣珩及福建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蔡传华、副会长杨俊一行,来明参加沪闽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暨沪闽(三明)旅游合作对接会。

上海市老科协为泰宁县大金湖文创基地、沙县区马岩康养谷分别授予“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疗休养基地”“上海市老科协智慧养老示范基地”牌匾。

上海市、福建省老科协一行还先后深入沙县区马岩康养谷、康养城、小吃文化城、科技馆、民俗馆和俞邦村开展调研考察;深入明溪县紫云村君子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观鸟,欣赏鸟类摄影、摄像作品,并提出举办老科技工作者摄影大赛、颁授“摄影基地”“康养基地”等初步打算。

(三明日报记者 刘莉婷)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