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调整通知
2021-07-12 22:05:00  来源:三元区卫健局  责任编辑:张芳  

为更好推进我区疫苗接种工作,服务接种人群,我区对2021年6月30日第一次公告进行调整,接种方式采取不预约现场排队、线上预约、社区登记发号和现场派号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现将具体接种事项通知如下:

1.徐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时间由每周一至周五下午改为每周一至周四下午,每日接种量由300增加到500剂次。

2.陈大镇、洋溪镇原来未安排接种,现改为每周二、周四对外开放接种;

3.岩前镇由每周一改为每周二、周四接种;

4.下洋恒大御府卫生综合大楼接种点由正常班改为两班倒,接种时间为早8时至晚20时不间断。

5.其他接种点接种安排不变。

6.15岁-17岁有意愿接种新冠肺炎疫苗人群可先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村)进行预登记,具体安排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温馨提示:由于夏季天气炎热,请大家合理安排接种时间(详见附表)。

注意:下洋恒大御府卫生综合大楼接种点周六暂不安排接种,有需要另行调整。

划重点:准备接种的居民需关注“三明预防接种”公众号点击【便民服务】—【新冠疫苗建档】,进入自助建档(预登记)页面,自助建档(预登记)前,先阅读《新冠疫苗接种告示》及《用户隐私条款》并确认,按照要求填写姓名、身份证、人群分类等信息,生成预登记码,截图保存相册。接种时,携带身份证并提供自建档预登记码给登记医生扫码建档。

一、接种前

★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提前了解接种流程。

★出发时携带个人身份证,佩戴好口罩。

二、接种时

★配合医生做好健康询问、接种禁忌核查、信息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

★特别要如实向接种人员提供健康状况信息。

三、接种后

★要留置观察30分钟才能离开。

留观期间,如出现面色苍白、出疹、发绀、烦躁不安、呼吸困难等症状,请马上找接种点医生处置。

★回家后如出现发烧不退或持续不舒服,要及时前往二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就医,并向接种点报告。

★接种疫苗之后要多休息,多饮水,保证接种部位的清洁。

★日常仍应坚持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等防控措施。

三元区卫健局

2021年7月12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