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赴基层调研
2021-08-10 10:45:33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近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春先后赴宁化县、永安市、大田县和三元区,实地调研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补短板等工作,推进开展“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

在宁化福特科公司、河龙贡米产业园、永安建新轮胎、中国重汽海西汽车、翔丰华公司、大田经济开发区上京工业园、三元安美奇铝业,李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行、要素保障等情况,她强调,要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培育龙头企业,支持企业科技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要主动靠前服务,帮忙不添乱,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要大力开展“大招商招好商”,延长上下游产业链,壮大特色产业集群。

走进永安霞鹤村、大田屏山内洋村,李春充分肯定两地因地制宜发展乡村旅游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注重完善乡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配套,提升乡村人居环境,突出产业振兴,打造一批乡村振兴示范点。

从宁化县革命纪念馆(长征馆)到万寿岩国家遗址公园,李春强调,要发挥三明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优势,统筹做好传承保护利用文章,推进文旅融合发展。

在察看宁化一中连冈分校、江滨景观提升工程时,李春强调,要下大力气办好教育、卫生、城乡品质提升等民生实事,增强群众获得感。在详细了解富兴堡片区公路港及周边地块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后,李春要求三元区要全力推进“依法和谐征迁”百日攻坚行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征迁任务,为加快中心城市建设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吴文凯)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