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疫情防控 | 中秋佳节不放松,“宣传、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2021-09-21 21:36:25  来源:莘口镇  责任编辑:张芳  

在这秋高气爽的中秋佳节,莘口镇人民政府祝贺全镇人民,中秋快乐,和和美美,月圆人圆事事圆满。为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莘口镇人民政府在中秋节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欢度中秋佳节。





为进一步做好中秋佳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莘口镇人民政府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事故预防、企业主体责任、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

提高思想意识

莘口镇发布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分析了我镇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指出当前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部署,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有效帮助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筑牢安全防线。

开展隐患排查

莘口镇聚焦安全生产重点时段,镇长候选人林丽红带领班子及相关人员,节前对重点行业邻域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区委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期间人员进出登记、企业员工居家隔离工作,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加强安全宣传

利用微信、横幅、LED等多种形势广泛宣传宣传,普及最新《安全生产法》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同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接下来莘口镇人民政府将根据关于加强“中秋•国庆”期间安全生产、消防、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持续督导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要求企业负责人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应急值守工作,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问题,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