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十二载风雨兼程・“老司机”光荣退休
2021-11-14 19:00:00  来源:莘口镇  责任编辑:张芳  

为加强干部关心关爱,落实人文关怀,11月12日下午,莘口镇首次举办了隆重的干部荣休仪式,欢送2021年退休的驾驶员卜福三同志。全镇干部职工参加。

仪式上,大家回顾了卜福三同志在莘口从事驾驶工作十二年的奋斗历程。4000个日夜,卜师傅驾驶公务车在莘口的村庄和山峦间行驶了十几万公里,从未发生安全事故,一次次地将干部、群众平安送至目的地,总是加班加点却不曾有怨言,是莘口精神的切实体现。往事历历在目,回忆令人动容。

镇党委书记夏祖奎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卜福三同志表示了敬意,并对其多年来的默默奉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老干部是宝贵财富,卜福三同志兢兢业业、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品格为年轻同志树立了学习的标杆。希望退休后能继续保持本色,在享受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同时,继续讲好莘口故事、弘扬莘口精神、传播莘口好声音。同时,年轻干部要继承和发扬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和崇高精神,主动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莘口高质量发展、开创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参会同志轮流为卜师傅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纷纷表示要以老干部为榜样,牢记使命、不负韶华!

仪式结束后,全体干部同卜师傅合影留念,表达祝福、祝愿,希望老干部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常回家看看!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