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疫情防控 | 城关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桌面推演
2022-01-28 18:00:00  来源:城关街道  责任编辑:路心怡  


近期,国内疫情多点反弹,变异病毒加速传播,春节、寒假、低温等多种因素叠加共振,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加大,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进一步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提升应对突发疫情反应能力,规范应急处置流程,强化配合协调水平,1月27日上午,城关街道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桌面推演。

本次桌面推演,根据城关街道的10个社区、1个村,63个网格,7个核酸采样点,采取全员核酸检测情景模拟的方式展开,重点围绕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发现疫情与报告、社区封控与舆情管控、物资保障配备发放、检测点及人员设置、应急处理突发情况五个方面展开,重点研讨如何快速确定核酸检测对象范围、核酸检测场地区域划分与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医疗物资的调度等关键问题。

通过桌面推演,以场景模拟和互动点评方式,全方位、全流程检验城关街道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的综合能力,同时对各环节暴露出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通过组织研讨、优化细节,并制定统一的工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接下来,城关街道将继续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强化思想认识,细化责任分解,坚持党建引领,压实网格化责任,进一步健全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的疫情防控机制,进一步织密“防护网”,筑牢“防控墙”。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