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频道 > 三元新闻网政协委员会 > 政协动态 > 
区政协召开“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
2022-02-25 09:41:50  来源:区政协  责任编辑:路心怡  

2月21日,区政协召开政协党政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学习会暨“喜迎二十大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世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和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宣读了《三元区政协党组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重点内容。

就如何抓好“喜迎二十大 推动三元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会议强调,活动要紧扣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主题,围绕“三明大发展:三元怎么看、怎么干”这一个根本问题,通过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等过程,促进广大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有新面貌,解决问题和开展工作有新办法,履职尽责和助力发展有新进展,加快推进三元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

具体要做到五个方面,一是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把讲政治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教育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自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树立本领不够的危机感,自觉加强学习,努力增强政治把我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和合作共事能力,切实提升履职综合素养。三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倡导“务实、高效、创新、廉洁”和“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引导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围绕中心履职尽责上,提升推动项目攻坚和为民服务水平。四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神。着力弘扬担当精神、强化责任意识,健全完善激励机制和容错免责机制,营造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让担当成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自觉追求,争做时代的劲草和真金。五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激发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工作,紧紧围绕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实效为标准,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在“效”上看高低、见担当、显精神,努力以高质量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