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疫情防控 | 三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2022-03-20 23:55: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路心怡  

3月20日中午,三元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就进一步做好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温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肖世龙、罗天明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领导检查我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发现的人员安排、场地设置、现场秩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迅速整改到位,确保安全、有序、按时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区处级领导要立即下沉到各自挂包的核酸采样点,一线指挥调度、一线协调解决问题;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要合理调配下沉区直部门干部、志愿者等工作力量,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凝聚合力,不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发动。区指挥部要及时发布通告,再宣传再动员,引导广大群众提前做好核酸检测预登记,按照规定时间地点有序进行核酸采样,采样结束后立即返回住所,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得外出。 要进一步做好现场管理。卫健、疾控部门要强化业务培训,严格落实检测人员一人一次手消毒等规范操作,避免交叉感染;现场工作人员要合理设置标识,落实验码测温、一米线等措施,协助群众做好核酸检测预登记,严防人员聚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