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护航二十大化解信访维稳风险隐患推进会
2022-05-13 22: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5月13日下午,三元区采取多会合一的方式,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及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动员部署会暨护航二十大化解信访维稳风险隐患推进会。区委书记温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罗天明主持会议,区领导曹盛生、周金涛、郭志铭、张铭、程凤娟参加会议。


温毅指出,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全力维护社会安定稳定,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当前我区社会稳定形势不容乐观,还有不少突出问题,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形势,树牢打硬仗的思想认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善于作为。


温毅强调,要周密部署,做好打大仗的充分准备。要坚持“防范为先、止于未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重点人员,把握重点对象,加密检查频次,聚焦“减存量、控增量”目标,前置摸排关口,依照“谁主管谁负责”和“属地管理”原则,按时完成上级交办的社会稳定风险隐患防范化解任务。要严厉打击,坚定打胜战的信心决心。以“云剑”“断卡”“断流”等行动为载体,从关键环节入手打好破案攻坚战,通过公、检、法密切协作打好整体合成战,针对“两卡”突出问题打好治理主动战,紧盯上级下达的滞留境外涉诈人员名单打好逼劝心理战。要群策群力,营造全参战的浓厚氛围。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引领、力量整合、压力传导,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形成“党政主责、公安主力、部门参与、全民支持”的综合治理格局,以优异成绩和良好的政治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盛生传达了全国和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和市信访维稳风险隐患提示函交办会精神,通报了全区信访维稳形势。副区长、三元公安分局局长郭志铭传达了全国和省、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情况。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