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市领导参加徐碧街道六路社区居民夜谈会
2022-05-17 17: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市商务局  责任编辑:路心怡  

5月16日晚,副市长杨国昕到三元区徐碧街道六路社区参加居民夜谈会,与居民面对面交谈,倾听群众心声,共话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


夜谈会上,居民们围绕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无疫小区创建、消除电梯安全隐患、打造高品质社区等内容踊跃发言,市、区有关单位现场交流答复。杨国昕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与居民们交流互动,现场协调社区老年娱乐设施缺乏、住房维修基金审批时间长、小区内办食堂增加疫情防控压力、住宅电梯维保不到位、明品明味小吃街排放油烟污染大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并要求市、区两级联动发力,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落实工作措施、限期予以解决,及时向社区群众反馈,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居民夜谈会带来的实效。

杨国昕指出,“居民夜谈会”是我市基层党建三大品牌之一,通过开展夜谈会,能够及时了解群众心声,凝聚合力,在沟通中增进感情,解决群众困难问题,提升社区治理效能,为此三元区和徐碧街道、社区应持续推进,建立健全沟通群众长效机制,为社区群众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六路社区是“新三元”的“新社区”,市、区两级政府有关部门应积极作为,结合社区特点,通过招商赋能,帮助指导引进新项目、新业态,推动市区核心商圈繁荣发展,努力把六路社区打造成三元区的标杆社区。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