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南平市交叉检查组来元开展重大危险源专项督导检查
2022-05-26 10:19:44  来源:区安办  责任编辑:路心怡  

按照省应急厅和省消防总队部署安排,5月24日至25日,南平市交叉检查组对三元区6家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督导检查,同时省安科院两位专家对我区3家氟化工企业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专项检查督导重点内容检查表》和《企业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表》所列内容进行逐项对照检查,重点对企业中控室、消防泵房、安全仪表系统、紧急切断、安全防护工程等重点场所和环节进行现场核查,对企业是否例行检查危险化学品罐区库房消防设施、是否存在未经许可的机动车辆及外来人员进入罐区、应急处置预案是否实用有效、是否定期应急演练并总结改进等情况进行检查与询问。

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向企业进行了反馈,并针对每一条问题隐患提出了整改建议,以便企业尽快按规范标准整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三元区应急管理局依法下达执法文书,督促企业立查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企业制定整改计划和保障措施,确保整改期间安全,限期整改到位,并要求企业举一反三开展同类问题隐患追根溯源大排查,进一步补短板、防漏洞,确保本次重大危险源交叉检查取得实效。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