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争创平安建设示范 | 富兴堡街道:多措并举 全民反诈守护平安
2022-06-13 17:50:00  来源:富兴堡街道  责任编辑:王恺欣  

为深入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一步保障辖区群众的财产安全,依法维护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富兴堡街道持续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

强化组织领导

街道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先后与区公安局、派出所沟通部署反诈工作,第一时间组织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推进会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工作推进会,确保辖区反诈防骗工作有序开展。

多措并举宣传

通过微信四级网格群转发、悬挂横幅、竖立大型广告牌、电子屏播放宣传标语,社区工作人员、网格员、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反电诈”“养老诈骗”宣传,公开线索举报电话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诈骗犯罪的特征和危害,揭露诈骗的“套路”手法,提醒辖区群众特别是老年人一定要摆正心态、擦亮眼睛,对一些所谓的“小便宜”提高警惕,如遇到诈骗及时报警求助。

通过开展一系列反诈防骗宣传,让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侵害老百姓财产权益的各类犯罪行为,为守护好老百姓的“钱袋子”,不断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和安全感提供了坚实保障。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