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让三明人民在家门口就尝到 玛纳斯最新鲜的农产品!”
2022-06-21 11:09:24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三明日报记者 黄宝琴

“这次我们合作社带来了香妃海棠、散养鹅蛋和桃子等农产品,其中香妃海棠果酸和维生素的含量是普通苹果的5倍,采摘后耐储存。”6月19日,在2022新疆昌吉州·玛纳斯县名优农产品产销推介会福建三明站现场,昌吉州玛纳斯县德福昌农民专业合作社姜建昌正热情地向三明人民推介新疆名优特新农产品。

此次推介会以“新疆好食材”为主题,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和推介等方式,大力宣传一批新疆品牌农产品,旨在提升玛纳斯县农产品加工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促进新疆昌吉州与三明市交流发展。

“现在很多超市售卖的产品都比较雷同,想要吸引更多的客源,就要有自己的特色。这次过来,主要是想知道有哪些新疆农特产品适合放在我们超市售卖。” 一走进推介会现场,沙县和润超市负责人潘贻旺就被摆放在一旁的三色藜麦、三色糙米、黄小米等农产品吸引。

“现在的人都很讲究养生,杂粮也越来越有市场。天山北坡冷粮食品推出的‘冷粮’,通过‘冷加工’的方式生产加工出的各类农产品,不添加增白剂,充分保留了小麦的各种营养成分,能够满足三明人民对高品质农产品的需求,希望能够有进一步的合作。”潘贻旺说。

“我们公司是一家粮食产品深加工企业,一直致力于利用本地优势资源,从种植环节开始打造‘舌尖上的安全’。这是我第一次到三明推介新疆农特产品,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让更多三明人民认识、了解我们公司的产品。”新疆天山北坡冷粮食品有限公司电商经理陈珍说。

“我们公司主营生猪养殖、屠宰等业务,这次来参加推介会,就是看中了新疆的牛肉、羊肉等优质好食材。预计今年七八月份,我们将到玛纳斯县实地考察,以便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 活动现场,三明市浩天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主当场与姜建昌签署合作协议。

推介会上,5家新疆供货企业及玛纳斯供销社分别与我市有关采购单位现场签订购销协议。

“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将优质新疆农产品推介给三明人民,让三明人民在家门口就尝到玛纳斯最新鲜、最营养的农产品。”姜建昌说。

“新疆昌吉州农产品资源丰富且品质优良。推介会为昌吉州名优特新农产品搭建了一个推介交易平台,将进一步扩宽昌吉州优质农产品在我市的流通及销售渠道,密切三明与昌吉的合作交流,带动两地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曾荣儿说。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