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开展系列“七一”党日主题活动(一)
2022-07-01 23:00:00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综合  责任编辑:王恺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连日来,三元区各级各部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中村乡

6月30日,中村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全乡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应邀参会。老党员们一致表示,小小的纪念章承载着对老党员的敬意与关怀,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荣誉、又是责任,让人深感光荣、终生难忘。大家还表示,要把上级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行动,做到思想不退休、政治不褪色,继续为推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区商务局




6月30日,区商务局党支部组织14名党员走进万寿岩国际考古遗址公园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先后参观了万寿岩遗址博物馆、万寿岩遗址船帆洞,聆听博物馆工作人员的讲解,学习习总书记对万寿岩遗址保护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实地参观船帆洞中远古人类的生活场所。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万寿岩国际考古遗址公园路面及花带垃圾进行清理,以实际行动践行环境保护,教育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此外,还开展学习研讨,积极组织党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立足工作岗位实际谈体会、谈思路、谈举措,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强自觉,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转化为加快推进三元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担当。

区总工会




6月30日,三元区总工会举办“七一”专题党课。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园区总工会、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副主席、工会干部以及产业(系统)工会主席等1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专题党课《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期间工作事迹为切入口,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福建的探索与实践。在场学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将进一步学思践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残联




“七一”来临之际,三元区残联与春天启智语言康复中心共同开展“党建引领 同心助残”主题党日活动。区残联党支部为中心50名残疾儿童精心准备了爱心礼盒,使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活动中,党员干部们大手牵小手,还与孩子们同绘一幅画,共寄爱国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