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话发展 谋新篇| 三元妇联热议妇代会
2022-07-26 17:00:00  来源:区妇联  责任编辑:麻姝倩  

7月19日-20日,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在福州召开。各界妇女代表共赴巾帼盛会,共商妇女事业发展大计。省委书记尹力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长赵龙,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出席。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蔡淑敏到会祝贺并致辞。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林叶萍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勇立时代潮头 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领导讲话和大会工作报告引发三元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姐妹反响热烈,让我们一起聆听她们的心声和期许。

·谢丽芳(三元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

在全省妇女同胞的殷殷期盼中,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了!站在新起点上,我们将始终同妇女群众心连心、手拉手,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妇联组织的神圣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妇女事业发展的目标转化为工作的具体行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三元区妇联“巾帼大宣讲”、美丽庭院、妇女就业、妇女微家等品牌工作,为谱写新时代妇女事业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叶青萍(三元区徐碧中央商务区党群服务中心妇联副主席、福建省“最美基层妇联执委”)

巾帼竞风采,扬帆新征程。福建妇女十三大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数据说话,妇女事业发展硕果累累;对新时代妇女工作新使命的定位,思路清晰、精准前瞻,方向明确。作为一名基层妇联执委,让我倍感使命光荣、责任神圣。我将把福建妇女十三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基层妇女干部和广大妇女群众中去,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们在创业就业和帮扶贫困妇女儿童等工作中付诸巾帼行动,贡献巾帼智慧。

·赖琳琳(三元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全省妇联系统先进工作者)

福建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福建女性回顾过去奋斗历程、展望未来梦想前景的一场盛会。我将以此次盛会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立足岗位职能经常性开展普法宣传和法治教育讲座、培训等活动,增强妇女群众法律意识,倾听妇女群众意见建议和呼声,引导帮助妇女群众依法、合理、有序地反映权益诉求。

·林珊(列西街道妇联主席)

全国妇联蔡淑敏副主席、省委尹力书记的讲话和省妇联林叶萍主席向大会做的报告,让我对肩上的使命有了更深的认识。作为一名基层妇女工作者,我将牢记习总书记来闽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好街道妇联主席职责,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依托“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多种形式的妇联活动助力列西街道美丽庭院创建等活动,推进宜居宜业美丽乡村建设,打好绿色经济发展攻坚战役。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