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妇女微家@万家丨三元里“妇女微家”揭牌成立,实现服务妇女零距离
2022-07-29 20:00:00  来源:区妇联  责任编辑:麻姝倩  

为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打造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妇联组织体系,促进妇联组织更好地发挥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7月29日上午,三元里“妇女微家”挂牌成立,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丽萍、组织部部长邓宏,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谢丽芳参加活动。

三元里是2021年成立的以弘扬三元文化为基础,提供创业就业培训的民营企业,现有员工10名,其中女性8名,其“妇女微家”的成立,进一步推动妇联组织工作职能更好地落实在“微家”、活跃在“微家”、见效在“微家”,让“微家”成为基层妇联组织联系妇女、凝聚妇女力量的重要服务平台。

“妇女微家”的微家长张晓玲说道:“妇女微家为周边妇女群众就业创业、职场仪容仪表、三元茶艺茶文化等知识培训提供了便利条件,有效凝聚了周边妇女姐妹,大家有事来微家、活动在微家、心聚在微家,增强了广大妇女同胞的归属感。”

三元区妇联表示推进“妇女之家”向新组织新领域新群体延伸,是聚发展正能量,满足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今后将不断推进妇联组织与妇女微家相互融合,不断提高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使“妇女微家”成为基层妇联组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有效阵地、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智慧课堂、联系妇女群众的坚强纽带、服务妇女群众的贴心窗口,打通联系辖区妇女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用“小家”力量汇聚“大家”温暖!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