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的“她们”榜上有名!
2022-11-16 18:50:00  来源:闽姐姐  责任编辑:杨木林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福建省“十四五”时期深化妇联系统改革方案》要求,省妇联以“政治引领有方向、服务大局有担当、创新活动有载体、积极履职有制度、妇女工作有实效”为标准,在全省开展2022年百个达标的乡镇(街道)妇联、百个村(社区)妇联和百名优秀妇联主席(简称“三百五有”)推荐活动。各级妇联层层推选,共推荐2022年达标的乡镇(街道)妇联、村(社区)妇联各200个,优秀基层妇联主席200名。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省妇联对2022年全省“三百五有”活动达标的鼓楼区水部街道妇联等200个乡镇(街道)妇联、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妇联等200个村(社区)妇联以及倪月云等200名优秀基层妇联主席给予通报表扬。

一起来看看

三元区获奖的她们都有谁

全省达标的乡镇(街道)妇联名单

(三元区3个)

三元区城关街道妇联

三元区洋溪镇妇联

三元区岩前镇妇联

全省达标的村(社区)妇联名单

(三元区2个)

三元区列西街道小蕉村妇联

三元区徐碧街道北门社区妇联

全省优秀妇联主席名单

(三元区3个)

林  珊  三元区列西街道妇联主席

叶淑芳  三元区富兴堡街道东霞社区妇联主席

刘  薇  毅君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妇委会主任

让我们为受到表扬的基层妇联组织和优秀基层妇联主席点赞

希望受表扬的基层妇联组织和优秀基层妇联主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妇联工作创新发展。

希望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以先进为榜样,锚定党的二十大对妇女儿童家庭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妇女高举旗帜、坚定信心、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