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省里公示!三元1片古树群上榜,拟定为“福建最美古树群”
2022-11-21 22:30:00  来源:福建省林业局网站  责任编辑:杨木林  

近日,

福建省林业局网站发布

第二批拟定福建最美古树群公示。

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后溪村柳杉古树群

上榜!

详细公示内容如下:

根据《福建省绿化委员会 福建省关注森林活动组委会 福建省林业局关于开展第二批福建最美古树群遴选活动的通知》(闽绿委〔2022〕6号)精神,经各地摸底调查、市级排序推荐、省级实地复核、公众投票和专家评审,选出第二批拟定“福建最美古树群”,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11月18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欢迎向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反映。

第二批拟定“福建最美古树群”(20片)

武平县大禾乡上湖村格氏栲古树群

建瓯市龙村乡擎天岩村赤皮青冈古树群

仙游县西苑乡柳园村甜槠古树群

政和县星溪乡地坪村枫香古树群

南平市延平区王台镇溪后村杉木古树群

南靖县南坑镇新罗村鹿角锥古树群

顺昌县洋口综合林场银杏古树群

将乐县龙栖山余家坪村南方红豆杉古树群

永安市罗坊乡罗坊村长苞铁杉古树群

连城县曲溪乡木陂村长苞铁杉古树群

长汀县南山镇邓坊村淋漓锥古树群

东山县陈城镇澳角村榕树古树群

南平市延平区塔前乡虎山村江南油杉古树群

闽清县梅溪镇桥东村马尾松古树群

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后溪村柳杉古树群

宁德市蕉城区九都镇贵村村榕树古树群

闽清县桔林乡后洋村细柄蕈树古树群

古田县平湖镇钱坂村鄂西红豆树古树群

德化县赤水镇戴云村蕈树古树群

寿宁县武曲镇大韩村榕树古树群

公示电话:0591-87839245,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联系地址:福州市冶山路10号福建省林业局(邮政编码350003)。

福建省绿化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