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举办2022年少先队骨干辅导员培训暨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研训活动
2022-11-22 21:30:00  来源:团区委  责任编辑:杨木林  

11月18日至19日,共青团三元区委员会、少先队三元区工作委员会联合三元区教育局、三元区教师进修学校、三元区少先队名师工作室举办2022年三元区少先队骨干辅导员培训暨少先队名师工作室研训活动。来自全区的少先队骨干辅导员及少先队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40余人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与会成员先后听取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学习了省委《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听取了《学习<纲要>明方向做好红领巾引路人》的讲座;学习了少先队技能大赛比赛经验。大家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分组研讨,纷纷表示,要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少先队工作要求和岗位职责要求,推动学校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学员们赴泰宁县,参观泰宁明清园、英勇东方军纪念馆、红军街、大田少年红军师总部旧址等地接受闽赣少年红军历史教育。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区少先队辅导员的专业技能和工作水平。下一步,团区委将履行好全团带队政治责任,切实提升少先队辅导员的整体素质和能力水平,落实少先队各项工作和建设,推动我区新时代少先队事业高质量发展。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