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赴深圳拜访有关企业
2023-06-08 09:40:47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6月7日,市委书记黄如欣带队赴深圳,分别拜访华润集团和贝特瑞集团,围绕深化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开展座谈交流。华润集团董事长王祥明、贝特瑞集团总经理任建国、贝特瑞集团中央研究院院长李子坤,市领导杨国昕、郭海阳等参加相关活动。

黄如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华润集团积极推动对口支援工作、关心支持三明老区苏区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自对口支援工作启动以来,双方在生物医药、林下经济、新材料、乡村振兴、红色文化保护开发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合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当前,三明市迎来了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沪明对口合作等难得历史机遇。希望双方乘势而上、共享机遇,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对口支援典范。王祥明表示,华润集团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和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与三明人民一道,努力把革命老区建设得更好、让老区人民过上更好生活。

在贝特瑞集团,黄如欣对双方在石墨及石墨烯等领域取得的合作成效予以肯定,向贝特瑞集团为三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三明生态环境良好、矿产资源丰富、产业基础扎实,当前正抢抓政策机遇,推动资源往产业集中、往园区集中、往深加工拓展。希望双方立足合作基础,进一步加强产业对接,加快推动合作走深走实。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贝特瑞集团在三明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任建国表示,贝特瑞集团将立足自身优势,促进双方合作深化,持续做大共同事业,努力为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拜访期间,黄如欣一行还参观了华润集团历史文化展厅和贝特瑞集团中央研究院、产品实验室和中试基地。(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