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市领导赴上海市开展对口合作对接交流
2023-09-01 11:25:50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本报上海专电 8月30日至31日,市委书记李兴湖带队赴上海,拜会走访了上海市及结对区、部分上海市属重点企业,与有关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共同谋划推进下一阶段对口合作工作。

李兴湖一行拜访上海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上海市政府副市长刘多,虹口区委书记李谦,杨浦区委书记薛侃,嘉定区委书记陆方舟,以及锦江国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奇,总裁张晓强,上海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临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国华,总裁翁恺宁等。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党组书记、主任潘晓岗,副主任强鹏程,福建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陈福民,市领导杨兴忠、杨国昕、罗金水参加有关活动。

双方一致认为,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关心支持下,上海市委、市政府和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共同推动,沪明对口合作工作同向发力、双向奔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上海市有关领导表示,沪明两地历史渊源深厚、合作基础扎实,深化对口合作使命光荣、大有可为,将立足三明所需、上海所能,紧扣产业发展、文旅康养、乡村振兴、红色资源开发利用、干部人才交流等重点领域,深化拓展“上海企业+三明资源”“上海研发+三明制造”“上海市场+三明产品”“上海总部+三明基地”等合作新模式,用心用情抓好对口合作各项任务落实,与三明一道全力打造新时代对口合作典范。李兴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上海市各级各部门对三明发展的关心支持致以衷心感谢,表示三明市将持续巩固对口合作良好态势,以更大力度、更优保障、更实作风拓展合作深度、落实合作事项,推动对口合作工作不断结出硕果。

在上海期间,李兴湖还实地察看上海三明大厦改造提升情况,并看望正在上海市挂职锻炼的三明干部,要求将上海三明大厦打造成为具有三明特色、展现福建魅力的城市形象展示窗口和沪明对口合作平台,勉励挂职干部要开眼界、长知识,多思考、善转化,切实将上海先进的理念、思路、方法学习好、运用好,为三明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三明日报记者 曾凤清)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