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做大三产、做强三产丨三明市首家外资品牌酒店在三元区开业
2023-09-16 16:09: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依童  

916日上午,三明市首家外资品牌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主题活动在三元区举行。

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旗下的国际中高端商务连锁酒店品牌,是全市引进的第一家外资品牌酒店。作为我区首家与国际星级连锁酒店签约的本土企业,三明市三菲铝业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空调、信息电子行业优质高性能材料和高档包装行业绿色环保材料生产的民营企业。该项目落地期间,市、区有关领导多次深入实地了解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困难问题。

市重点项目建设挂钩帮扶部门市委宣传部主要领导到希尔顿欢朋酒店,指导项目建设,协调解决问题

近年来,三元区深入贯彻国家及省、市重要部署要求,乘着北部新城开发契机,树立新招商思维,通过精准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等多重方式,促进外资项目落地。同时,相关属地、部门积极完善配套设施建设,为企业送上好政策,打通审批“绿色通道”,帮助企业尽快完成土地性质变更等有关工作,以全流程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运营保驾护航。

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落户,体现了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1620”行动,以及我区招商引资工作“一盘棋”统筹的显著成效,将为丰富本土服务业态,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促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提供更加有力支撑。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