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明新闻 > 
我市主题教育读书班相继开班
2023-10-08 10:12:08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郑新凤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相继开班,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

9月22日,市政府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读书班在三钢万寿岩学院开班。市政府办处级领导、各党支部书记、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开班式。会议强调,要对标“学思想”要求,原原本本学,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科学体系、世界观方法论和道理学理哲理。要对标“强党性”要求,带着感情学,把对总书记的崇敬之情、爱戴之情、感恩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要对标“重实践”要求,带着问题学,做到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全力提升办公室参谋辅政水平。要对标“建新功”要求,联系实际学,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9月27日,市总工会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次读书班开班。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下功夫,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以及贯穿其中的思想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新思想凝心铸魂,履行好工会组织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服务职工能力本领,着力涵养工会系统清风正气,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三明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

9月26日,全市残联系统理事长研讨班暨市残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市委党校开班。会议强调,各级残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学以致用,以更大的担当、更深的情感、更实的举措,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细落深落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作用,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聚焦残疾人所需所想所盼。充分发挥地方特色和优势,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创新工作机制,培育工作典型,打造特色亮点,积极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9月26日至27日,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党工委举办第一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海西三明生态工贸区党工委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开展专题研讨。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学。自觉把学习党章作为每一位共产党员最根本的行为规范,深刻领会党章关于团结统一的时代要求和党章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要联系实际学。遵照此次主题教育学习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细心领会,深入思考。要严守纪律学。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章党规党纪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自觉把党章作为共产党员根本行为准则。

(三明日报记者 刘岩松 陈 渴 梁梦婷 林馨怡 通讯员 韩修振 朱晨露)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