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丨三元区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在列西小学演播厅举办
2023-12-08 22:06:00  来源:区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陈依童  

12月8日上午,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三元区“福小宣·三言明理”宣讲团“头雁”宣讲小分队走进列西街道和白沙街道,开展“循足迹 悟思想 强担当”主题教育巡回宣讲活动。

“不负时代不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本次宣讲在快板文艺表演《主题教育记心中》中拉开帷幕。宣讲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与感悟,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近邻党建一家亲“三在身边”促和谐》《365党建引领社区精细化治理》《发展融合型党建 推动城市社区治理》《炸药包下抢救“南方周口店”》等4个故事,从近邻党建、社区治理、文物保护等多个方面,展现了基层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方面的生动实践,切实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学习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在一曲洪亮的《祖国不会忘记》演奏后,全场观众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此次的宣讲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今天学习了几位社区书记在社区治理方面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感触很深,主题教育要求我们不断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在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不仅需要对传统经验进行总结和借鉴,更需要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方法和思维方式。只有不断创新,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为群众带来更美好的生活环境。”白沙街道群一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社区居委会主任郑珂表示。

三元区“福小宣 三言明理”宣讲团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将“四下基层”作为弘扬优良作风的“传家宝”、拉紧干群关系的“强纽带”、破解基层难题的“杀手锏”、推动基层发展的“助燃器”,切实把主题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汇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