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徐碧中央商务区党委开展商会(企业)和社区共建签约仪式
2023-12-21 11:47:00  来源:徐碧街道  责任编辑:陈依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委的引领和服务功能,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实现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有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月19日上午,徐碧中央商务区党委开展商会(企业)和社区共建签约仪式。

活动现场,徐碧中央商务区党委对各商会主动在社区建设、基层社会治理、志愿服务等方面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10个商会党组织与8个社区党组织分别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双方协议在今后的组织建设、社区工作、志愿服务、惠民实事等方面,进一步发挥共建互补优势,互推互进,互惠互利,共同探索社会组织建设发展新思路,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服务社会发展大局,有效地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多方党建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为商会和社区营造共建、共享、共同进步的合作关系,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为双方共同发展奠定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了党的建设和商会发展互融并进、同频共振。接下来,徐碧中央商务区党委将积极搭建多样式党建共建互联平台,提升党组织的影响力、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各党组织之间互联互通、共谋合作共赢的良性互动。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