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基层快讯 > 
寒潮来袭,三元全力以赴筑牢防寒防冻“温暖防线”①
2024-01-23 20:53:00  来源:三元区交通局、三元公安  责任编辑:陈依童  

三元区迎来了2024年第一场雪

在凌冽的寒风中

这么一群人

不畏严寒、无惧风雪

坚守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成为雪中最美丽的风景

他们以雪为令,逆风而行

全力以赴筑牢防寒防冻“温暖防线”


区交通局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交通运输秩序平稳、有序、畅通,三元区交通运输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全体人员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迅速投入到道路交通疏导、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中。

公路养护部门加强寒潮低温天气期间公路日常巡查、检查和养护,加强农村公路巡查,对所辖公路、路基、桥涵、临水临崖、边坡等安全设施进行隐患再排查,目前出动110人次,设置11个警示标志,排查消除隐患2个。

道路运输方面部门及时掌握道路运力保障变化情况,做好道路运力动态匹配、储备、预警以及突发应急处置准备。组织应急救援队伍7队74人、应急运力50台;同时强化车辆技术状况。加强41辆农村客运车辆动态监控,强化车辆技术状况检查,严禁“带病”运行;督促客运企业及时调整运输计划和班次,及时发布线路调整信息,截至目前停运班线11条、发布预警信息30余条,努力为市民乘客提供温暖、舒适的出行服务。


三元公安

一场赴冬之约的雪

悄然而至

许多地方都裹上“银装”

寒风里忙碌着荧光黄

飞雪中闪动着藏青蓝

三元公安

迎风雪 战严寒 保平安

用责任与担当绘制最美雪“警”

为保障道路畅通和群众安全出行

三元公安民警闻“雪”而动

加强易冻、易滑路段巡视巡查

及时清理枯枝断竹等障碍

设置警示标牌


温馨提示

三元公安在这里提醒大家

随着温度下降

路面可能会出现结冰的情况

广大驾驶员要控制车速

慢转向、慢刹车、慢加油、慢变道

确保出行安全

如遇险情,请及时报警


如果要写雪,就不能只写雪,

要写他们闻雪而动、迎雪而上

要写责任,写担当

写引领,写助力

写以雪为令,写党员先行

写各级各部门联动

知雪重 踏雪巡

步履不停为民生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