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三元区召开历次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会
2024-03-14 18:50:00  来源:三元区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依童  

3月14日下午,区长肖世龙主持召开历次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治整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措施。区领导叶皓华、赵丰参加会议。

肖世龙强调,

要提高认识。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是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必须不折不扣答好的政治答卷。全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不推诿扯皮,按照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要求,对历年历次各级环保督察检查内容再梳理,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切实守好生态底线。要抓好整改。要形成共抓生态环保突出问题整改的合力。区生态环境局要牵头抓总,进一步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阶段的任务目标,形成“操作手册”,做好各环节指导督促,既逐一回应督察指出具体问题,又举一反三提出全面系统整治的整改措施。牵头领导和部门、责任单位要对应手册,采取精准有力措施开展整改工作;分管领导要针对分管领域问题亲自过问、补齐短板,做到“抓铁有痕”。要强化督查。要建立健全督察交办信访投诉问题整改闭环机制,实行清单化、具体化、责任化管理,逐项推进。区政府督查室要会同生态环境部门,对照任务目标,强化督查督办,严格政府督查通报管理,用好“三色督查单”,持续跟踪问效,倒逼各方责任落实到位。同时,要严格落实“四领一促”考评要求,并把历次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纳入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考核内容,确保环境质量改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