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热帖回复 > 
关于“三明富兴堡幼儿园做假帐骗取财政补贴”的回复
2016-03-02 18:00:00  来源:三元区教育局  责任编辑:张芳  

原贴:

标题:三明富兴堡幼儿园做假帐骗取财政补贴

网友@我有求必不应:富兴堡好几个普惠幼儿园的老板用各种骗人的手段克扣员工工资,有很大的嫌疑伪造员工工资表骗取财政补贴。幼儿园的园长是一个很没有诚信的人,用各种手段欺骗员工。各种手段把学校应届毕业生即将毕业的幼师专业学生骗到她的幼儿园。工资非常低,还在工作期间用各种理由借口克扣员工工资。还诱骗应届毕业生说她那是家族企业。(一个幼儿园,老人也叫来带孩子)有大好前途。一个老师干好几个人的工作。听说这次财政有补贴幼儿园交医社保公积金。她就联合其他几个有拿到补贴幼儿园园长用各种理由借口克扣员工的工资。有很多嫌疑做假帐骗取财政补贴的嫌弃有知道内幕的朋友一定要曝光这样的幼儿园。好像教育局的个别人员也有参与其中。

关于“三明富兴堡幼儿园做假帐骗取财政补贴”的回复

首先,感谢网友对我区教育事业的关心!网友的帖子引起了区委、区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立即要求我局认真对照检查,是否存在网友所反映的相关问题并加以解决。经区教育局认真核查后,答复如下:  

1、关于富兴堡普惠性幼儿园克扣员工工资事宜。根据三明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管理及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要求,申报普惠性幼儿园的必须为每一位教职员工办理五险一金。三明市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保、失业险、工伤险、生育险和住房公积金)交纳的最低金额为1069.40元,其中单位应承担67%,即720.20元;个人应承担33%,即349.20元。目前三元区10所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均为教职工如数交纳了单位应承担的款项,个人应承担款项从教职工的工资中扣除。网友所述克扣员工工资之事可能是对工资结构和“五险一金”不了解所致。

2、关于区教育局个别同志参与事宜。三元区民办幼儿园根据《三明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管理及政府购买服务实施办法》,共有10所民办幼儿园(其中富兴堡片区2所)自愿如实参加普惠性幼儿园申报认定,经“三元区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认定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申报园进行资料复核、实地考察、综合评审和公示,并报市教育局审核通过。由三明市教育局和三明市财政局按各普惠性幼儿园的学生数和不同等级给予补助,程序规范,认定严格。不存在教育局个别同志参与三明富兴堡幼儿园做假帐骗取财政补贴现象。  教育事关千家万户,欢迎网友及广大群众继续关心支持我区的教育事业。目前,我局已要求区属各民办幼儿园加强普惠性幼儿园创建及相关政策的宣传,争取教职工们的理解并达成共识。同时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心、支持、监督我区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三元区教育局

2016年3月2日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