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扫黑除恶
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关于举报黑恶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8-05-14 09:55:31  来源:平安三元  责任编辑:郑新凤  

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要求,为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彻底扫除一切黑恶势力,三元公安分局欢迎广大人民群众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在全社会营造同仇敌忾、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1、威胁政治安全特别是政权安全、制度安全以及向政治领域渗透的黑恶势力。

2、把持基层政权、操纵破坏基层换届选举、垄断农村资源、侵吞集体资产的黑恶势力。

3、利用家族、宗族势力横行乡里、称霸一方、欺压残害百姓的“村霸”等黑恶势力。

4、在征地、租地、拆迁、工程项目建设等过程中煽动闹事的黑恶势力。

5、在建筑工程、交通运输、矿产资源、渔业捕捞等行业、领域,强揽工程、恶意竞标、非法占地、滥开滥采的黑恶势力。

6、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车站码头、旅游景区等场所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收保护费的市霸、行霸等黑恶势力。

7、操纵、经营“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的黑恶势力。

8、非法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黑恶势力。

9、插手民间纠纷、充当“地下执法队”的黑恶势力。

10、组织雇佣网络“水军”在网上威胁、恐吓、侮辱、诽谤、滋扰的黑恶势力。

11、境外黑社会入境发展渗透以及跨国跨境的黑恶势力。

二、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

举报电话:0598-8393110110

2、信件举报:

邮寄地址:三明市三元区红旗新村1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办公室)收。邮编:365001

3、邮箱举报: 1610539646@qq.com

4、微信举报:关注“三元公安分局”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留言举报。

5、直接到公安机关举报。

自通告之日起,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对于举报线索和举报人,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线索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人民币奖励,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特此通告

三明市公安局三元分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