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区工商联召开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
2018-05-30 16:00:52  来源:  责任编辑:张芳  

5月24日, 区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六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工商联常执委企业56位企业家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王秀文应邀出席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学习《中共中央 国务院 <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等中央文件精神;审议通过有关人事增补事项 ; 通报近半年来的主要工作并部署安排下半年工作;通过精准扶贫企村结对事项。同时向民营企业家发出《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倡议书》。

王秀文对工商联新班子提出新要求,她说要树立“一盘棋”和强化主动作为的思想意识,明确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和改革强会的工作基调。要求工商联企业要深入开展“凝心聚力十三五”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积极参与“三大攻坚战”,积极参与引资引智,为推进全区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提供有力支撑。特别在落实推进高质量发展方面,她强调说,希望我们工商联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干好主业,坚守实业。要以创新发展为抓手,通过加强科技创新、加快培育新动能、增强核心竞争力,向新兴产业及产业链高端拓展。要积极参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找准企业发展方向,加快转型升级,实现效率变革和动力变革。要借助企业信息渠道、商务渠道、人脉资源,强化产业链招商,引进产业链缺失项目,延伸项目、升级项目,吸引上下游配套企业集聚发展,做强做优,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区工商联)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