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部门快递 > 
三元区“团旗飘飘 河水清清”创意摄影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18-08-27 11:11:33  来源:三元区河长办、三元团区委  责任编辑:张芳  

8月24日,三元区召开“团旗飘飘 河水清清”创意摄影评选活动表彰大会,团区委书记夏祖奎、区河长办常务副主任陈文吉出席表彰大会,并为10幅获奖作品代表选手颁发奖状,其中一等奖作品1幅、二等奖作品2幅、三等奖作品3幅、优秀奖作品4幅。表彰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三元区“团旗飘飘 河水清清”创意摄影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团旗飘飘 河水清清”创意摄影评选活动,自4月起启动报名,征集摄影作品,共有48幅作品报名参赛,主办方初选出30幅作品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取前10幅作品获奖,投票活动共吸引2万余人参加,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通过此次摄影比赛,在全社会广泛地宣传了“河长制”工作,进一步提高大众爱河、护河的意识,为全面深化“河长制”注入新生力量。下阶段,三元区河长办计划开展“河长杯——最美母亲河”征文或绘画评选等活动,引导更多人参与“河长制”,保护辖区河道生态环境,让三元河更畅、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