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三元新闻 > 
九届区委第八轮第二批巡察公告
2018-09-26 16:08:41  来源:区委巡察办  责任编辑:张芳  

经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区委同意,自9月下旬起,区委巡察组分别对岩前镇党委、白沙街道党工委开展巡察。日前,2个巡察组已进驻巡察。

组   别

区委巡察一组

区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单位

岩前镇党委

白沙街道党工委

巡察时间

9月20日至10月27日

9月26日至10月30日

巡察组

负责人

组  长:李显文

副组长:陈奕鸿

        邱  玮       

组  长:魏成宝

副组长:李良松

        杨  静

专门值班

电    话

18105985565

(8:00—20:00)

18005080317

(8:00—20:00)

联系信箱 设置地址

岩前镇人民政府

政务公开栏旁

白沙街道办事处正门左侧

通信地址

三明市216号邮政信箱(三元区委巡察组信箱)

信访受理

范    围

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