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专题报道 >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篆刻摄影剪纸艺术作品展亮相榕城
2018-10-18 10:04: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新凤  

 

艺术作品展现场 (东南网实习生 陈舒怡 摄)

东南网1017日讯(本网记者 张立庆 实习生 陈舒怡)16日上午,由省诚信促进会、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主办、省诚信书画艺术院承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篆刻摄影剪纸艺术作品展在福州画院正式开展,展出至1018日。

全国人大华侨委员会委员叶双瑜,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文麟、黄贤模、省政府原副省长潘心城、省诚信促进会会长陈伦和省诚信促进会有关领导、省诚信书画艺术院的艺术家及社会各界人士近200人前来观展,共同表达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的美好心声。

据了解,这次展览以“诚信书画篆雕刻摄影剪纸艺术展”的方式,用厚实的文化内涵,隆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情表达“八闽诚信人”推进诚信福建建设,致力服务改革开放的一片赤忱之心。

据省诚信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林鸿坚介绍,此次共展出一百八十多幅作品,门类齐全,内容丰富多彩,彰显了多年来所坚持的为时代和人民鼓与呼的办展初心。同时,年届耄耋的老领导、壮年有为的研究员、中小学生都精心挑选出自己满意的作品参展,尽情讴歌改革开放。省诚信书画艺术院研究员集体创作了多幅山水、花鸟和人物作品,表现福建青山绿水,百花争艳,人杰地灵的深厚意韵,展示了改革开放的美好前景。

 

部分书画作品 (东南网实习生 陈舒怡 摄)

 

部分书画作品 (东南网实习生 陈舒怡 摄)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