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频道 > 三元新闻网消防 > 消防监督 > 
三元消防联合多部门开展消防产品检查
2018-11-13 15:45:42 张玲 来源:三元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张芳  

为深入推进消防产品质量专项整治工作,切实维护公共安全和消费者权益,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从源头上防止和消除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火灾隐患,11月7日上午,三元区消防大队联合三元区工商行政管理局和三明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直属分局深入辖区消防设施器材经营场所开展了突击检查,严厉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整顿和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


检查过程中,监督员主要对经销经营场所手续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建立健全销售台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重点对销售的灭火器、消防水带、消防应急照明、标志灯具等消防产品有无市场准入、质量是否合格进行了核对及现场判定。监督员还对受检经营场所销售的消防产品进行抽样检查,并要求经销商坚决杜绝销售假冒伪劣的消防产品,不能为了追求经济利益而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从源头上一定程度遏制了消防产品违法售假行为。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严厉打击了生产、使用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确保流通和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有效规范和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