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元新闻网 > 频道 > 三元新闻网消防 > 工作动态 > 
台江医院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2018-11-16 09:17:54 余桂玲 来源:三元消防大队  责任编辑:张芳  

为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火灾处置能力,认真贯彻“119”消防宣传月,“人人参与、防治火灾”活动主题,11月14日下午,三元消防大队应邀至台江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演练,院领导班子及临床科室医护人员、行政后勤科室职工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理论培训中,消防教员首先结合近几年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详细阐述了火灾的危害性,对医院火灾引发的原因进行剖析,并对发生火灾时该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扑灭初起火灾、被困火场时如何逃生等知识进行讲解。 


伴随着一声声警铃,医院人员捂住口鼻、迅速、有序的穿过放置烟雾弹的楼梯,撤离至楼下安全区域。在随后的消防器材操作培训中,消防教员对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并让医护人员轮番上场,亲身体验了使用灭火器灭火,使其可以牢固掌握必要的消防技能。

本次消防培训演练活动结束后,参训人员表示:“此次的培训会实用性强,让其学到了正确使用灭火器、掌握了室内消火栓的使用方法,而且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更加提升了应急疏散、火灾转移救护病人及自防自救的能力。

  • 分享到: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视频,版权均属三元新闻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被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三元新闻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来源:三元新闻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文章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阅读
    [更多]三元新闻
    [更多]基层快讯
    [更多]三明新闻
    • 主管单位:中共三元区委宣传部 地址:三元区政府大楼宣传部
    • 热线:0598-8393106 投稿邮箱:syxww8393106@163.com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闽ICP备18015346号 编号:35120210045
    • 全国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网址:http://www.12377.cn